圣泰金桥足浴加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圣泰金桥培训基地

圣泰金桥足浴有限公司是圣泰发展投资公司下属分公司。圣泰发展投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资产已达数亿元。下属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纺织品生产及进出口业务、计算机硬件、软件开发、圣泰金桥职业学校、大型养殖场等。圣泰金桥在总公司强大后盾的支持下蓬勃发展。

圣泰金桥足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1日,随着市场发展的需求,集团公司本着“诚实守信,互惠双赢”的原则,以经销代理、树立品牌为路线发展足疗事业。现在全国招商工作已经开始。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南、山西、山东、福建等地拥有多家代理店。

圣泰金桥足浴有限公司秉承中华传统中医学**理论和养生之道,研制开发了足道养生和古典**的**专业技术,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公司以古色古香、古朴大方、庄重典雅为装修风格,旨在让紧张忙碌的现代人在温馨氛围里轻松愉悦的感受健康,放松心情。**的服务、专业的策划管理团队、统一、务实、创新、效益和**潮流的经营理念,**市场、促进繁荣、前卫规划、追求**、百花齐放、共谋发展的发展策略。本公司发展本着相互尊重、诚让互信、互惠双赢的原则,竭诚为社会上衷爱养生**事业的朋友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一站式服务,操作灵活实用,效益上更胜一筹。可消除以往经销品牌所带来的约束,听取经销者的意愿加入符合当地的特色,其投入将少于其它经销品牌店,其管理本公司对经销与不经销我们的品牌都提供相同的服务。

一个品牌并不重要,重在他们的管理服务能不能达到。品牌是短期的,环境、服务、管理才是生存的**!结合以上我们诸多优势和投资正确引导,我们的经销店和所策划的店在投资方面比目前一般经销品牌可节省 10-50 万元。 一个好的消费环境是当今每一个消费者所追求的目标,本公司有专业的**业设计、管理、策划、培训人员和队伍,为您的**会馆规划出理想的消费场所。 投资一个店的资金为一切开店的根本,前几个月的投资可能相当大,若资金不足或周转不灵活的话,就会面临财务窘状,而无法继续经营。我公司有专业的评估人员,在您开店前会派专业的评估人员到您所选择的地点做现场评估,并做出详细的可行性评估报告包括预算出从装修到正常营业所需的资金。 管理质量的好坏,就是人格品行的好坏。没有人才的企业,就不会有发展,管理服务更是一句空谈!企业投入求回报,银行注入图利息,合作伙伴要**,员工参与为收入。您的成功,将决定着我们的发展,圣泰金桥足浴有限公司邀您携手共创养生**事业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