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洗专家加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绿之源”是专业家庭清洗的代理项目,集清洗、除味、消毒一体的清洗设备,该机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利用物理原理对饮水机进行全方位一体化的清洗,解决了用传统方法清洗饮水机不**、有残留等不健康因素.“绿之源”以关注百姓健康,构造和谐社会为宗旨,以高科技的产品为依托,为全国人民服务!

在饮水机项目取得成功之后,公司又在9月底推出清洗油烟机的项目。自此,家庭清洗**公司推出一套**的运营模式,帮助各位创业人士走上致富之路。油烟机项目也取得了**的好评,前来咨询和签约的客户络绎不绝。因此绿之源就顺势推出了全套家庭清洗。凭借公司多年在家庭清洗行业的经验,总结自己在做油烟机和饮水机清洗过程中的经验,绿之源全套家庭清洗可以说是绿之源的**之作。

家庭清洗**投资优势:

总投资费用:2800-28800元( 整套清洗设备、工装、宣传资料、技术光盘、市场运营资料等相关配套物品 )

***投入就可以获得总部提供的全套智能设备、全套工作设施、技术光盘、运营资料、员工管理资料、样板市场的成功经验复制给你,“绿之源”投资小、易操作、不用重复投资、经销即可**。

家庭清洗**经销流程:

前期咨询---提出申请-----资格评估------总部考察------签订合同------技术培训------市场培训----开业筹备------正式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