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奈特加盟(费用电话)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企业介绍:众所周知,欧洲是世界时装的发源地,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对服装的清洗与皮革的护理技术也是世界**的。

TURNET·特奈特——源于欧洲的高质快速干洗技术,让中国人不出**,也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洗衣服务。

“TURNET”是西文的组合词, “TUR”是指共享;“NET”是洁净、整洁的意思,组合起来表示共享洁净。

特奈特是西文组合词“TURNET”的中文译音。不管走到哪里,特奈特都表达着美好的意愿——共享洁净。

特奈特追求**的企业精神是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而归的**!

商标持有者——“特 奈 特”及“TURNET”注册商标的持有者为:北京特奈特服装洗染·皮革护理代理机构

特奈特形象标志——荷花荷花的花语是高贵与典雅

在特奈特系统中,荷花具有三种象征意义

·TURNET 高贵典雅的顾客

·TURNET 高贵典雅的服务

·TURNET 高贵典雅的员工

特奈特每一家品牌洗衣店中都挂放有荷花广告画,表达着企业要将高贵与典雅的服务感受带给每一位光临特奈特洗衣店的顾客。


标签: 特奈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