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诚招加盟代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你错过了阿里巴巴感觉遗憾,五年前你错过淘宝感觉遗憾,如果今天你在错过了快递,你是没有机会遗憾,你会**后悔!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中间载体运输行业不可或缺,未来前景不可估量,你想成功吗?你想成为2014年*有发展行业的一员吗?那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九台韵达快递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市诚征龙家堡镇、东湖镇、城子街镇、上河湾镇、沐石河镇、卢家乡、波泥河镇加盟商,欢迎有一定经济基础和抗风险能力的或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志士与我们一起携手开发九台地区快递网络。

此次机会难得,区域有限,招完为止。

另招聘快递派送员和内勤客服人员,有意者请来电咨询

标签: 诚招加盟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