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翔首期督导特训营开营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在催人奋进的战鼓声中,**期捷翔督导特训营今天开营啦!

今日,来自于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四个城市的督导同期抵达上海,来到捷翔总部参加为期一周的捷翔督导特训营魔鬼式的特训。

门店业务的发展离不开标准化和顺畅的沟通渠道。为了提升*终用户的客户体验,为了提升终端门店的销售业绩,督导的作用愈发的显得重要。因此,捷翔商学院举办了本次督导培训活动,通过一周的时间,对督导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让他们融入市场,了解市场,巩固市场忠诚度,建立畅通的信息反馈渠道,成为公司和加盟商直接的桥梁和使者。

捷翔商学院的讲师们针对不同地区的具体情况,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通过授课、实战等多种形式,对捷翔的企业文化和商业模式、店铺日常各项管理工作、产品制作过程,各类设备的使用、保养、维护过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地考察门店的日常经营,将理论知识进一步巩固。相信通过这次魔鬼特训营的深度培训,督导们将变身为在产品、设备、营建、营运、管理、培训等多方面**的特种兵。

参加培训的督导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培训机会。他们是带着问题而来,也必将满载而归。在下面几天的学习中,必将争分夺秒,全面提升自己。


标签: 特训营开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