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受执行副总裁罗斯辞职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雅芳公司宣布其现任执行副总裁兼*席财务官金伯利·罗斯将在2014年10月2日离职。目前,雅芳正在寻觅一位新的CEO,在此期间,雅芳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罗伯特·劳伦将担任代理*席财务官。

据知情人透露,辞职后,金伯利·罗斯将加盟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石油公司,而暂时代理*席财务官的罗伯特·劳伦已经在雅芳工作了近十年,在进入雅芳之前,曾在普华永道、德勤等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过财报及会计工作,有着相当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

“金佰利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对雅芳进行了强有力的**,我们共同经历了雅芳的转变之旅,祝愿她在人生的新角色路上一切顺利。”雅芳CEO麦考伊说道,“我们有一支出色的财务**团队,相信罗伯特·劳伦和团队能顺利度过这段过渡时期。对于团队在雅芳取得的成就,我很自豪。我相信这为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在这段交接时期和罗伯特·劳伦的合作。”

不过外界分析师并不太看好雅芳,雅芳业绩复苏仍旧缓慢,受罗斯离职影响,雅芳股价下跌3.9%,至13.12美元。


标签: 辞职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