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万家陶瓷定边团购引万人疯抢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惠万家陶瓷现场砍价环8月23日,由多家知名品牌联合举办的“万人***——定边县*届家居**省*会”在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新区颐和园生态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届省*会的除了惠万家陶瓷品牌,也不乏海尔电器、恒洁卫浴、好莱客衣柜等多家知名品牌。由于是*届,现场气氛非常*爆。

在众多参会的品牌中,惠万家陶瓷的销售现场实属最为轰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争相关注。其中现场砍价环节更是引爆全场销售最高点,“一米大规格抛光砖和最畅销全抛釉砖零利润”优惠政策一经推出,随即引来各大业主们的争相*购。此等争先恐后付款下定的情形,在会场上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短短一个小时,现场订单成交量已突破该经销商全年单日最高成交量,远远超出了预期目标。惠万家陶瓷蝉联十大建材联盟品牌之*,当之无愧。

惠万家陶瓷总部营销中心: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城陶博一路



标签: 惠万家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