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天鹅火锅或易主,柳传志正在收购就差签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天鹅是重庆*锅界的**品牌,但是没想到它正经历着悄然易主的过程,而接受者确实大名鼎鼎柳传志旗下的联想**。关于弘毅基金将通过其投资工具收购佳永小天鹅约93.2%的股权,从而取得佳永小天鹅的单*控制权。相关负责人没有否则这次交易的存在,而是委婉的表示,目前收购还没有正式完成,只等待*后签约。

重庆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交易金额为2亿多元,不过不清楚是美元还是人民币。那么收购佳永小天鹅的,是联想控股旗下的PE,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了460亿人民币,包括重庆人大家熟悉的新世纪百货,背后都有其资金注入。

关于弘毅投资的幕后**,其董事长就是无人不知道的柳传志,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被美国《**》杂志评选为“亚洲*佳商业人士”等荣誉。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