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职生在校创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楼宇自动化专业的薛成义,大学3年,他靠自己的努力,不仅缴齐了学费,由他创办的大学生创业中心还帮助学校300多名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记者昨天从该校获悉,薛成义被评为2005年度“江苏省**青年学生”、“江苏省**学生会干部”,是**当选的高职学生。

2003年9月,本该进入**本科的他怀着失意的心情走进了南化院。**年暑假,为了锻炼自己,同时也为贫困的家庭解决负担,他决定留在南京打工。短短两个月,薛成义的业务量就做到了130万(公司业务员年平均业务量300万),从一个试用的业务员变成一个正式录用的业务员,又从一个普通业务员上升到了厂家业务代表,促销主管。2004年9月17日,“大学生创业中心”成立了。

现在,很多单位都知道了这个中心,也会主动将岗位给他们。中心的会员队伍迅速发展,会员*多时达到了近500人。创业中心先后为300多名同学成功介绍过兼职工作,同学从企业领到工资近八万元。去年10月,他已被双轮集团正式聘为南京办事处江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业务促销人员职业道德、业务知识的培训以及市场监督,具有进场费在一万元以下的*立执行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