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达人一年6000元玩转20多部手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iphone6还持有观望态度的时候,对于家住江北区五里店的重庆崽儿杨凯来说它就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他购买了一台新的三星note3手机来替换自己入手一周的iphone6手机,别以为他是**,他使用这一周的代价是人民币400元。

在过去的8年多时间里,杨凯一直都保持着这样的换机节奏,*长的都不会超过半个月。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杨凯因为没有多余的积蓄来满足自己玩手机的爱好,所以在购入新机后一段时间,再尽量用较高的价格卖出去的方式来玩。所谓**金、大屏幕他都玩了个遍,有时候他花费的成本不到100元就能换到新手机。

从前端时间比较热的iphone6、锤子手机、小米手机,他都会入手玩一玩,通常一台手机玩一周了解清楚功能,*多半个月他就失去了兴趣,平均换一次手机损失300多元,全年600多元,就能够玩近20部手机,从开始家人反对就逐渐妥协,杨凯的妻子也默许了他的做法,而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不打麻将,不喝酒,玩手机就当是爱好。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