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开公关策划公司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开**策划公司,不到半年就*到100万——*近,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出了这么一位创业牛人。

7月初刚毕业的女生赵泥,和其他创业者相比,算是先行一步的,从大二起到现在,她已经先后开过两家公司。而在学校的学弟妹们把她视为创业偶像。

“我本科学的是**贸易,现在做贸易的人太多,加上我数学一直很差,所以在贸易方面很没有前途。那时候就定了目标:自己创业。”大二的时候,赵泥和浙江大学的一个朋友合作创办了一家文化艺术策划公司,主要为一些企业策划晚会等文艺活动,这一行范围很窄,门槛又很低,所以没干出什么名堂。

2009年,赵泥创办了自己的**策划公司。

“开始*立办公司不久,我接了一家汽车公司的**项目。由于刚起步,对整个**领域不是很熟悉,加之**领域本身就存在着复杂的规则。在做项目的过程中,被这家汽车公司牵着鼻子走,很被动。这家公司甚至还威胁说不付给费用,当时我真的很害怕,连着几天都慌得睡不着。”赵泥回忆说,“这应该是我创业以来碰到的*惨的一次经历,它让我开始变得成熟。”

目前,公司接下的几个**项目感觉都做得不错,企业方也比较满意。让赵泥*自豪的是,自己曾经做过一个**活动策划的数据库。“有许多**策划公司,采用的一些方案都大同小异,很少有新颖的想法。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的数据库将各种类型的活动,设计成不同档次的**项目套餐,客户根据需求选择后,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再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微调,这样既节省了客户选择过程中的时间,又方便双方操作。”

眼下,公司已经拥有2个设计师、2个策划人、3个执行人和7个职员,业务上了轨道,盈利达到七位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