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将手绘服饰卖向全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李文,1983年出生,大学就读于江西财大财政专业,如今是拥有两家分公司的小**。5年创业,一波三折,他的手绘T恤和手绘鞋,通过网络批发到法国、美国等地,正在与风险投资公司谈合作的他自信地梦想着上市。

6000元开启创业路

李文曾到上海工作过一年,看到有人穿“三英战吕布”线条画的T恤衫,觉得非常有意思,他觉得,“如果做一个专门定制和销售个性T恤的个性服饰网站,应该很有前途。”

李文用他积攒下来的6000块*开启了创业之路。他找到了两个同学合作,三个人两台电脑在2006年6月一个月内完成了3万元的销售额,净*1.2万元。“我们信心**,我写好了商业计划书,开始了拉投资的过程。”然而客户没有看中他的投资书,缺乏资金投入的李文又遇到了经营上的问题,创业团队解散。

失败后东山再起

“潜伏”了一年多的李文终于在2007年底东山再起,他拉来了大学同学李文龙,李文龙曾在深圳做外贸模具生意。

2008年4月8日,南昌诺斯黛尔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前期投入10万元。

这一次,李文的产品不仅涵盖了各种手绘及印刷T恤,而且还包括各种*具创意的手绘鞋。李文购买服务器、单反相机,构建专业摄影棚以及开通400免费电话等,他改变公司的运营模式,转向已经相对成熟且具有一定人流量的B2B平台。这一次,李文的诺斯黛尔终于步入了“快车道”。

欲借风险投资腾飞

李文的公司取得了突破性进步,公司网络流量节节攀升,代理客户翻倍上涨,法国、美国等地的代理客户看好李文的产品。2009年,诺斯黛尔总营收超100万元;2010年3月,江西赣州南康分公司成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