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高考状元创业开情趣用品店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马佳佳,原名张孟宁,1990年生人,2008年云南省高考语文状元,中国传媒大学文学院毕业生,2012年毕业以后她在母校旁的小街上开起一间时尚新潮的****商店,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又带着自己的泡否科技有限公司在三里屯成立了旗舰店。

*近有一个叫马佳佳的女孩,因为受邀到各地谈创业、谈互联网思维、谈品牌观营销观而在网上*了。2012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之后,她就进入成人****行业,和小伙伴们一起,一年多时间就带着Powerful(泡否)****店,从东五环传媒大学旁的小吃街上二十平方米的小门脸一路“杀”到了三里屯商区。走红之后,力挺的网友称赞她敢于突破常规,大胆创业有魄力,不屑的网友则质疑马佳佳就会忽悠,除了脸蛋没啥别的本事。

记者探访

新奇小店 70、80、90后慕名前来

位于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的泡否****店,从外面看更像一家带有小资情调的饰品店,内部由粉、蓝、黄三种冰淇淋色调的装潢形成不同分区,鲜亮的彩色隔板货架上陈列产品,收款台旁边是贴有顾客纪念留影的照片墙,还有摆放彩条沙发和科普书籍的休息区。

一名80后男孩是泡否的回头客,他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来这买东西是因为看重质量,“他们卖的是进口货,虽然贵点,但值这价。”而三名专程来感受氛围的90后女学生说,就读广告专业的她们是慕名前来,转悠几圈后,她们找到了这家店的*特之处,“装修风格像沙龙,不会让人觉得那么害羞,摆的东西也挺精致。”

一位前来洽谈投资事宜的70后李先生表示,自己看好年轻人的大胆创业,只是店里“亮度有点高,我们这年龄的老帮菜还是喜欢趋于保守点,有隐秘氛围的”。马佳佳笑着回应,“我只搞定一群人,年轻女孩,搞定年轻女孩就搞定了一切。”同是初次来店的70后陈先生也说,这样的布局更贴近年轻人的品味。挑选几分钟后,他购买了一款商品作为给朋友的恶作剧小礼物,一边买单一边告诉记者,“从新奇体验的角度讲,头一回来很好,但频繁消费不一定,因为产品陈列不是特别丰富,价位也偏高。”

“我对你们的赢利持怀疑态度。”前来考察的70后****店**马先生说,“这地段的租金和产品成本都不低,俩小年轻能搞定吗?”对于类似质疑,店长陈健早已习惯,“每月租金就得4万,要是不赢利,我们不可能还好端端地在这儿开。”

 

标签: 情趣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