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彤:给你一个私人定制的婚礼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冯小刚的*新作品《私人定制》进入观众的视野,里面的展望规划师、情境设计师、梦境重建师等“职业”让观众津津乐道,剧中的主角们为了实现顾客的心愿,费尽心思量身定制。而这次受访的主角——周思彤同样做着一份为顾客定制的工作,而顾客则是一对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周思彤告诉记者,这家店是2009年开业的。“每次听到别人称赞自己的创意时,我感觉特别幸福,同时也很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是对的。”周思彤说。

周思彤告诉记者,她2002年毕业于郑州铁路师范学校,学的是小学教育,毕业后并未实现自己的“教师梦”,而是从事了电话客服、行政职员、早期潜能开发、美容讲师、做手机报等工作。但是,前前后后六七份工作,思彤都没有干超过半年,直到2006年,思彤找到了一份与自己以后创业结缘的工作,在上花轿担任销售人员。“毕业后,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一直不断尝试,我觉得,年轻是*大的资本,应该多接触不同的行业,慢慢地就会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过也要承担一点‘风险’,那就是有可能被周围人称呼‘大龄剩女’。”思彤幽默地说道。

“与其他的婚礼策划不同的是,我们是私人定制,可不要小看这个简单的定制。”思彤告诉记者,在策划前,她们会做大量的收集工作,比如顾客的喜好、职业、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然后根据这些材料去设定婚礼的主题风格,设置游戏环节,有时还会根据酒店的现场环境来搭配顾客喜欢的布景。“一场婚礼,我们得准备两周多的时间,来开会讨论、策划方案。每当看到新人相拥留下幸福泪水的时刻,我感到无比的满足。”思彤说。

聊天过程中,思彤一直在不断重复感恩这个词。“感恩父亲,我在上花轿工作期间一直是销售**,父亲为了让我*立创业,每天放自行车的气阻止我去上班;感恩上花轿及昭元**,让我学习了销售技巧及与顾客沟通能力;感恩萨提亚心理学机构,让我重拾自信,感恩鑫缘**不到两百元的工资,让我学会了坚强和忍耐。感恩之前的众多磨难,让我的创业路顺利许多。”思彤说。

“在我们这行,创意是一门必修课。”思彤告诉记者,有位中医想要一场中西结合的婚礼,她为这位顾客定制了花好月圆的主题模式,并在一幅喜鹊图中融合了药材当归,让顾客十分满意。

经过5年的发展,思彤的婚礼策划公司受到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在谈到对未来有何期望时,思彤说:“希望有更多人喜欢我们的创意,同时,我要在两年内拿掉自己‘大龄剩女’的称号,享受一回被别人策划的意外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