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美圆了创业梦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19岁与创业看似远了些,但这就是王耀堃(尼克)的真实写照:纽约英孚**学校高中生,创立了社交电子商务平台Vshore。来自中国的王耀堃在大洋彼岸开启了自己的创业梦。

校长开“绿灯”

为追寻梦想,王耀堃选择辍学。而他所在的学校,给他开“绿灯”,保留档案且提供诸多帮助。

“机会任何时候都有,但并非任何时候都是*佳的。尼克具有很强的创业动力,并且在创业上有很大进展,我们不应该耽误他。从学校顺利毕业,*后走向商业成功固然重要,但在这个时候,让他帮助Vshore成功更为重要。”校长马奥尼说。

“我很兴奋今天来到这里,看到Vshore的发布,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学校为他而自豪。”马奥尼说。26日,尼克创立的公司举行发布会暨公司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

Vshore是一种社交商务移动app,目前可在苹果app店免费下载。它鼓励用户在他们所信任的社交圈里交流、分享及买卖东西,融合了“脸谱”等社交网络和亿贝等电子商务平台的特点。

尼克曾在加拿大上过学,做过很多生意,卖过书,开过小网站,从中也挣过一些*。“我不赞成辍学创业,我也从来没有一开始就想辍学创业,而是因为我真的停止不了。当你专心于和极力热爱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发现你停不了。”

尼克说,Vshore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自我拥有的价值,用户可以轻易地尝试去与身边的人做生意。“当我觉得我在帮助无数中小企业或个人开始走向商业的道路、开始获得像我一样的满足感的时候,我的满足感更强。”

一开始,当他和别人说自己创业的想法时,很多人都不相信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能干什么。但他*后得到了学校的支持。尼克的高中同学涂少亨告诉记者,校长和教商务的老师支持他创业,觉得他应该选择他想要走的路。

 

标签: 留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