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季房交会之后,房价是看涨还是看跌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央行房贷**的半个月后,重庆的秋交会也隆重登场,从房交会现场和成交情况来看,房地产各方面的市场信心也正在逐步增强,市场预期也开始好转,显示房贷新政也开始见到了成效

在今年9月份之前,重庆房地产市场一直面临着较大的行业夏利,经过长期调控的房地产,尤其是住宅投资属性被大为压缩,导致观望气氛浓厚,看房购物人气下跌明显。而今年9月,传统意义上的旺季到来,也算是让重庆楼市回春了不少,成交量环比有所上升,当月再出暖市信号,给开放商更大的信心。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低总价的刚需小户仍然是**市场的主流产品,尤其是轨道交通,名校教育资源,成为了购房者选房的主要理由。而因为轨道交通的联系,包括茶园、大学城、大渡口、北碚蔡家等楼盘都成为了刚需购房者看着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