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在校生打造纪念戒指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厦大校戒,人手一枚;荣耀印记,终生传承。”厦门大学临床医学系四年级学生耿伟虎和他的创业团队共同打造的“厦大校戒”在微博和人人网上热传,从5月9日至今,已收到200多枚戒指的订单。

厦门大学纪念戒指正面是厦门大学校徽,一侧是毕业年份“2012”,另一侧是厦门大学的英文缩写“XMU”字样,戒指内部则是预订者自己的创意DIY。据耿伟虎介绍,戒指分为钢材和纯银两种材质,价格分别是199元和499元。

“去年暑假,我读《麦克阿瑟传记》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起源于美国西点军校的象征荣誉的校戒。”耿伟虎希望厦大也有这样一枚戒指。9月回到学校,耿伟虎便着手设计戒指。“正面用校徽是毫无争议的,但戒指侧面的内容争议很大。”有人建议写厦大的创校年份“1921”和主建筑楼图案,有人认为应该用厦大英文缩写。创业团队咨询了近百个同学,*终形成了校戒的设计方案。

接着寻找厂家制作戒指。厦门的厂商没有一家能满足他们的要求,“要在那么小的戒指上清晰展现校徽图案难度很大。”但耿伟虎不想退而求其次,“这是一个象征,不能降低品质”。为了能在今年6月毕业生离校前出产品,团队成员寒假集体去深圳探访。货比三家之后,他们垫*下订单打造戒指。对此,耿伟虎坦言很忐忑:“要是没人买的话,那1万多元就全没了。”

“花了将近一年时间,终于完成从构想、设计到生产的过程。”出乎耿伟虎意料的是,产品图案一上网,就受到追捧,于是他将预订戒指截止时间从5月27日推迟到5月31日,并推出5人以上团购每枚戒指钢材版减50元,纯银版减100元的优惠价。同时,耿伟虎在新浪微博上向厦门大学各大校友会、厦门大学知名校友私信留言。“本来是想着给2012年毕业的同学用的,结果上海、北京的校友总会,还有一些厦大往届的同学都来电询问,预订挺*爆。”耿伟虎说。

 

标签: 打造纪念戒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