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重庆小面和麻婆豆腐,丹麦总领事自封辣妹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8月1日走马上任的丹麦**驻重庆总领事安雅,**次与麻辣系的重庆菜相遇,她便不可自拔的爱上了,重庆女孩子对于时尚的追求,让她也改变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她说,她喜欢重庆人热情豪爽,在重庆的生活让她结交到了很多朋友。

**次到重庆,去一家川菜馆,试了一口麻婆豆腐就爱上了这道菜肴,味蕾被奇妙的麻辣风格**打开。之后她还自己尝试做麻婆豆腐,各种各样的调味品让她闹出了不少笑话,不过迄今为止,还是没有自己动手烹饪过麻婆豆腐。

作为丹麦馆的总领事,安雅的工作繁忙,在解放碑CBD的办公室,一碗麻辣的小面是她*爱的工作餐,偶尔也会换换口味试试麻辣烫、麻辣抄手等,大家都知道她是麻辣控,而安雅的两个儿子也在妈妈的带领下成为了麻辣控。大儿子喜欢吃*锅,而且无辣不欢,小儿子喜欢吃麻辣抄手,一次二两****光。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