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学院明年起开始招生,个人企业都可以报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学挖掘机技术到蓝翔,学*锅呢?就找重庆*锅学院吧,由重庆市*锅协会、重庆烹饪协会和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联合筹建重庆*锅学院,不单是企业可以打包培训,个人也可以报名参与,*短三个月可以出师。

标准化培训是目前**的一个趋势,*锅也不会例外,这个学院是重庆*个*锅专业的培训机构。他已经向相关部门备案,预计在明年春节开始招生,届时,*短的培训班将设立3个月和半年两种学制,相关收费明细正在提包***审核,预计3个月端起培训班的收费在3000元左右。

*锅学院的教学方式?理论占比在30%,实际操作在70%进行教学,学校将教授理论基础和厨房使用等,重庆的知名*锅大厨将成为实际操作的教授者,传授包括配菜、炒料、调味等方面的知识,毕业学生可以活得培训结业证书。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