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水质不过关,大学生发现商机年赚300万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不想打工,想当**,那么不妨去重庆大学微企创业园看看,大学生是如何创业做强做大的。重庆大学体育专业的学生,在2013年3月投资5万元创办了重庆天鸟游泳池管理有限公司,大二的时候,他发现很多小区游泳池都存在安全防护、水质等问题。

于是这个体育专业的学生,就想到利用自己的特长,进行游泳池管理,甚至专门到小区游泳池做救生员兼职,跟着水质检测人员到各个游泳池取样检测。之后重庆大学微企创业园办公室的帮助,他们到重庆大学城市环境学院的师生进行合作,将小区游泳池水质处理后大大降低了成本,这个技术得到了开放商的认可,之后在金科、龙虎、华宇等很多小区都开始运用。

这名大学生注册的小微企业**年产值达到了60多万元,去年达到300多万元。谁说致富是异想天开,这就是*真是的实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