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收获节是几月几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收获节是庆祝丰收的节日。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习惯,然而相同的是收获的喜悦,不同的国家和民族选择不同的日子,采用不同的仪式载歌载舞来为这个节日庆祝,你知道2014收获节是几月几日吗?2014收获节是什么时候?

2014傈傈族收获节

傈傈族收获节大都在每年农历九﹑十月间举行。收获节*大的活动是家家都酿酒和尝新,有的人家甚至直接到地里一边收获一边煮酒,并伴以歌舞,常常通宵达旦,尽兴方散。

2014捷克收获节

9月1日,在捷克东部城市克罗梅日什,居民身着传统民族服装,在街头参加一年一度的收获节,庆祝收割完毕。

2014游戏魔兽世界收获节

魔兽世界收获节活动,获节旨在纪念那些为同盟的胜利献出生命的**,是部落和联盟共同的节日盛典。联盟纪念的是以乌瑟尔•光明使者为*的各族烈士,而部落纪念的先烈则以格罗姆•地狱咆哮为*。

类型:纪念日

日期:9月8日——9月14日

位置:铁炉堡,奥格瑞玛

缅怀**

在历史的长河中,许多先烈曾为同盟的高尚事业献出生命。每年,部落和联盟都会在特定的时间纪念这些**,向其中的代表人物致敬:联盟的乌瑟尔•光明使者和部落的格罗姆•地狱咆哮。拜访两位伟人墓地的**们都会带去献祭的礼物,表达他们的敬意。前往西瘟疫之地乌瑟尔之墓的联盟会为心中的**点起一支蜡烛,而前往灰谷的屠魔峡谷的部落则会在格罗姆纪念碑的脚下放上一瓶烈酒。

 

标签: 收获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