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磁器口有哪些好玩的?重庆磁器口秀古镇文艺范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重庆新名片磁器口,对于重庆人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街边的小吃羊肉串、酸辣粉、棉花糖等各色小吃店铺门前聚集着大批食客,小吃一条街,总给人的感觉是不上档次的。作为千年古镇磁器口,*吸引人的是当地文化,网友们的支招,希望重庆旅游文化名片,应该更注重磁器口的文化挖掘。

重庆磁器口有哪些好玩的?

事实上,磁器口也正在为挖掘自身文化内涵而努力,比如打造的龙吟艺术馆便是以书画艺术交流为主的聚集地,这里包括了爱好者的交流沙龙,二楼的展览厅、三楼的名家聚集地,这里目前已经装修迎客,还设有文化馆,一边品茗一边观赏茶艺表演。

而另外关于距离三峡广场5分钟车程的融汇温泉城,又被**疑是锅炉谁的说法。负责人介绍,这里**是温泉水,要知道锅炉谁的成本比温泉水高太多,商业以**为目的,赔本买卖是不会做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