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赛的规则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有一款慈善挑战赛风靡全美,那就是冰桶挑战赛,如果你没有听说过就太OUT了。参与者要往自己头上浇一桶冰水,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一大桶冰水浇下来也够让你透心凉。冰桶挑战赛有什么意义,为什么那么多的大佬前赴后继的迎接挑战呢?冰桶挑战赛规则是什么?大家跟着小编一起详细来了解下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吧。

冰桶挑战赛的来历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IceBucketChallenge),一项旨在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lateralsclerosis)而募捐的慈善活动,这个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

冰桶挑战赛规则

“冰桶挑战赛”(icebucketchallenge),这个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这个概念很简单:你把自己往自己头上倒桶冰水的视频上传,然后公开挑战你的朋友在24小时内做同样的事情,或者向ALS(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公益协会捐款。这么做的目的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的目的。

 

标签: 冰桶挑战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