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中的戌时是几点到几点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古时候的一个时辰相当于现在的两个小时吗?时辰远远没有现在的钟表使用起来方便,而且时间并不是很准确。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怎么用时辰计时。例如十二时辰中的戌时,你知道戌时是什么时候吗?十二时辰中的戌时是几点到几点呢?戌时出生的人怎么样?小编根据这些问题整理了这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十二时辰中的戌时是几点到几点

戌时:黄昏,又名日夕、日暮、日晚等:此时太阳已经落山,天将黑未黑。天地昏黄,万物朦胧,故称黄昏。(19时至21时)。这段时间狗开始守门口。

戌时出生的人命运解析

为清秀俊美之人,聪慧伶俐,一生有福,但见运程有所起伏不定,初运、中运平安吉利,晚运能得力于祖产或长上之余荫!

适业:诗人、作家、投机、五金、农林、米谷商、机械。忌*类。

凶年:十六岁、廿六岁、卅五岁、四十四岁,四十九岁、五十七岁、七十八岁寿终。

戌时头生:时头生人先克母,为人性急心慈悲,手足难靠六亲平,三十八发财有权柄。

戌时中生:时中生人父先卒,六亲兄少帮助,夫妻长子带刑克,四十二岁后好安排。

戌时末生:时末生人父母全,文武皆性焦急,六亲兄弟多有靠,手艺精通夫妻和。

 

标签: 戌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