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中的酉时是几点到几点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国家统一使用北京标准时间,每昼夜为24小时;而在古时候则为12个时辰,每个时辰相当于我们两个小时。例如十二时辰中的酉时,你知道酉时是什么时候吗?十二时辰中的酉时是几点到几点呢?酉时出生的人怎么样?小编根据这些问题整理了这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十二时辰中的酉时是几点到几点

酉时:日入,又名日落、日沉、傍晚:意为太阳落山的时候。(下午5时正至下午7时正)。这段时间鸡开始归巢。

酉时出生的人命运解析

为有福人家,但六亲关系情缘多变,难为人之子女,难为兄弟,难为父母,也难为夫妻,诸多情愫纠葛,早运反复不定,中、晚运则佳。

幼时辛苦,兄弟分离,父母无缘,乏子宜养,女人多情,善多机密,自尊心强,暴发好争。

适业:仳学、采访、文艺、新业事业、加工业。忌土类。

凶年:十九岁、廿五岁、卅二岁、四十九岁、七十八岁寿终。

酉时头生:时头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贵,六亲有靠兄弟财禄胜前子孙稀。

酉时中生:时中生人先克父,兄弟不利离祖居,夫妻刑克子又迟,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时末生:时末和人先克母,兄弟少力衣禄平,夫妻刑克子又逆,女人淫乱宜守德。

 

标签: 酉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