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印度的教师节几月几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国家的教师节日期并不一样,表达的形式也不一样。在印度,教师节这天不叫节假日而是庆祝日。老师和学生照常到校,但学校的教学工作被感谢和送贺卡等庆祝活动代替。你知道2015年印度的教师节几月几日吗?大家和小编一起详细来了解下吧。

2015年印度的教师节几月几日

2015年印度教师节是2015年9月5日。

印度的教师节的由来:总统的生日

9月5日是印度的教师节。这**是前印度总统萨瓦帕利·拉达克里希南的生日,他本人也是一位教育家。

1962年,拉达克里希南当选为印度第二届总统,他的一些学生和朋友就请求他同意在9月5日,也就是他的生日这天,举行庆祝活动。拉达克里希南回答说:“与其单*给我庆祝生日,不如让我荣幸地将9月5日这**作为广大教师的节日。”于是,印度的教师节由此诞生。

关于教师节成语一览

在印度,教师节这天不叫节假日而是庆祝日。老师和学生照常到校,但学校的教学工作被感谢和送贺卡等庆祝活动代替。这**,有些学校为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教学任务被高年级的学生包下来,由他们给低年级的同学上课,体验教师工作的辛苦与伟大。校方也会根据这些学生“老师”的表现给他们打分,评出*佳学生“老师”。

印度也有尊师重教的传统,教师受到社会的广泛尊重并享有崇高的荣誉。在生活中,印度的老人们常常对孩子们说,教师的恩德仅次于父母,在印度教**中甚至将教师奉为神灵,认为教师是造物主的化身。


标签: 印度的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