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感恩节是哪天?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感恩节是美国的固定节日,也是美国人民*有的一个古老的节日,在这**是合家欢聚的日子。你知道2014年感恩节是哪天吗?2014感恩节是几月几日?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2014感恩节的具体日期吧。

2014年感恩节是哪天

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起将休假两天;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通过天气网万年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2014感恩节是2013年11月27日,星期四。

感恩节的确立

同加拿大一样,美国的感恩节在历史上也没有固定日期。从开国元勋时代直至林肯时代,每个州的感恩节日期都不一样。19世纪初,美国多数的州习惯上将感恩节设置在11月的*后一个星期四。1863年,林肯总统*次宣布这**是所有州共同的感恩节。林肯此举的目的在于促进美国南北部各州的统一。由于受到仍在进行中的南北战争的影响以及***联盟国对林肯**的**,直至19世纪70年代,这个日期才真正成为全美国共同的感恩节。

1941年12月26日,罗斯福总统签署国会决议,将感恩节的日期从11月的*后一个星期四改为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事实上,罗斯福总统在两年前就曾尝试做出这个修改,原因是较早进行感恩节能够促进美国经济。

标签: 感恩节是哪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