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感恩节习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4感恩节即将到来,感恩节是美国*创的节日,是*地道*美式的节日。与美国的历史息息相关。感恩节的主题是心怀感恩、家族团聚、感恩上帝赐予众生食物和温暖。对于美国感恩节的习俗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以下就由小编来说说2014美国感恩节习俗吧,一起去感受感恩节的魅力。

2014美国感恩节习俗

感恩节的起源始于1621年,是为了感恩印第安人民对初次踏上北美土地的英国清**们的各种支持与馈赠。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将它定为国家假日,并且规定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感恩节直到今天。

*鸡是感恩节传统食物

感恩节传统活动

一般感恩节都有4天的假期,很多在外工作的游子都会赶回家里团圆。每逢这**,美国、加拿大都非常的热闹,人们会按照传统习俗到教堂做祈祷,化妆**、体育比赛、戏剧表演等到处都有。孩子们还模仿当年印第安人的模样穿上离奇古怪的服装,拿着几**的小道具在街上游走,看起来相当兴奋。

感恩节传统食物

感恩节的晚宴是美国人一年中*重视的一餐。一般餐桌上都是非常丰富的,很多在外的游子都会赶回来团圆,有些人家还会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共度佳节。一般*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