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为什么吃火鸡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感恩节是欧美重要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在感恩节这**,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会摆上一只烤*鸡,*鸡是感恩节的传统主菜。是否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感恩节为什么吃*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感恩节的传统食物***。

感恩节为什么吃*鸡

感恩节的传统食物有哪些

*鸡是美洲特产,在欧洲人到美洲之前,已经被印地安人驯化。*鸡的名字在英文中叫“土耳其”。因为欧洲人觉得它的样子像土耳其的服装:身黑头红。欧洲人很喜欢吃烤鹅。在移民到美洲之后,还没有养好鹅就有了吃鹅的要求,于是就吃*鸡,竟然发现*鸡比鹅好吃。而且北美洲有很多*鸡。于是烤*鸡成了美国人的大菜,重要节日中必不可少。

感恩节吃*鸡的风俗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据说在一六二零年的圣诞节,大批来自英国的移民抵达美洲大陆的朴里茅斯山。当时,那儿物产贫乏,只有遍布山野的*鸡,于是他们便捉*鸡,作为过节的主菜。

因此节日大餐里,除了*腿、甘薯、蔬菜、葡萄干布丁、水果饼、鸡尾酒之外,当然少不了*鸡这位“仁兄”了!

标签: 感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