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恩节是几号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感恩节是美国非常重要的节日,这也是一个欢庆的日子,举国上下举办各式各样的狂欢活动。你知道今年感恩节是几号吗?2014感恩节是几月几日呢?感恩的来历是什么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编与大家分享这篇与感恩节日期有关的文章。

今年感恩节是几号

今年感恩节是几月几号?感恩节(英语:Thanksgiving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由美国人民*创,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今年感恩节在11月27号,星期四。

感恩节的习俗

每逢感恩节这**,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常,人们按照习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城乡市镇到处举行化装**、戏剧表演和体育比赛等,学校和商店也都按规定放假休息。孩子们还模仿当年印第安人的模样穿上离奇古怪的服装,画上脸谱或戴上面具到街上唱歌、吹喇叭。散居在他乡外地的家人也会回家过节,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大嚼美味*鸡。

感恩节重要的一餐

同时,好客的美国人也忘不掉这**邀请好友、单身汉或远离家乡的入共度佳节。从18世纪起,美国就开始出现一种给贫穷人家送一篮子食物的风俗。当时有一群年轻妇女想在一年中选**专门做善事,认为选定感恩节是*恰当不过的。所以感恩节一到,她们就装上满满一篮食物亲自送到穷人家。这件事远近传闻,不久就有许多人学着她们的样子做起来。

 

标签: 今年感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