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多吃四种“限价菜”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记:菜价普遍上涨。近日开始对大白菜、上海青、豆芽菜和空心菜等4种主要蔬菜实施“限价令”。

“限价菜虽然是经济的调控手段,但从营养角度看,也是非常有利百姓的,因为大白菜、上海青、豆芽菜和空心菜能够对付冬天出现的不适。”***305医院营养科主任信秀容说。

冬天气候干燥,身体水分少,需要排除聚集在体内的*气和毒素,而大白菜、上海青、豆芽菜和空心菜在排毒解燥方面都是好手,纤维含量丰富,能加速体内有毒物质的排泄,润肠通便。

同时,每种菜还有*门绝招,比如空心菜,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有助于增强体质,防止感冒等;上海青个头不大,却富含维生素B2,有抑制溃疡的作用;饭店里一般会用豆芽给水煮鱼垫底,其降燥解热的功效可想而知,此外,黄豆发芽后天门冬氨酸也会大量增加,能减少体内乳酸堆积,消除疲劳,解决整天昏昏欲睡的情况;大白菜的好处大家随口就能说出来,不但能润肠,还能养胃生津、除烦解渴。

标签: 限价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