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独特创意的火锅面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09年一月登陆广州的的面牵一线是拥有十多年品牌的香港众思饮食集团“面轩”旗下的“新概念餐厅”。

北京路银座广场二楼,面牵一线以红白两色为主要色调,装修简约时尚给人带来舒适时尚**的感受。店里还特别为食客准备了免费上网和无线网络等服务,面牵一线被某美食网评为“*佳休闲餐厅”是一家很适合我们年轻人聚会聊天沟通感情的好去所。

餐厅主打的是各种*锅拉面,更在近期推出三款主打日式*锅拉面,所以今天我们迫不及待的品尝了这三款主打面食*锅。汤底都是精心熬制十多小时的原味猪骨汤,味道浓郁可口,日式肉面劲道香滑爽口。

如果你喜欢清谈鲜美为主的话就一定得尝尝“北海道牛乳鲜菌”这款日式*锅拉面了,这款主打*锅使用的是日本北海道牛乳为食材,配以金针菇、冬笋、芦笋作为配搭,这些都是爽口的绿色食材,由于汤底味道清淡可口,配菜又酥脆爽口,果然是很美味。

“鲜鲍鱼海鲜*锅日式拉面”吸引我的地方主要是营养二字,这款*锅的食材用的是新鲜鲍鱼做食材,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十分丰富,而且,鲍鱼属于低胆固醇的食品,很适合现在生活节奏较快的都市人。并且有鲜虾和墨鱼等食材做为配料,整锅食材透出的是纯正海鲜味,原味十足。

当然主推少不了的就是口味鲜辣的“和风肥牛鸡扒地狱*锅日式拉面”锅如其名,所谓地狱呢主要是因为这款*锅是以鲜辣口味入料的汤底,鸡扒味道非常鲜嫩,但是辣味并不会抢去鸡扒的鲜味,两者配合得很好,同时辣味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调制的,这也满足了我们大多数人口味的不同需求。

大家不妨去品尝下被誉为“拉面天王”的*到之处哦!

餐厅名:面牵一线

餐厅地址:北京路银座广场2楼207号面牵一线

餐厅电话:020-83313885

 

标签: 火锅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