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市东国际商务美食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名称:环市东**商务美食区

地址:环市东路

交通指引:278、33、10、234

菜系:风味美食街

本店特点:**美食街

特色菜:韩国、日本、越南、新加坡、意大利以及国内南北美食

营业时间:11:00至凌晨2:30

停车位:部份商家设有停车位

此处中外美食荟萃,有韩国、日本、越南、新加坡、意大利、法国、泰国以及国内南北美食,风味各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友人。这里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整体感觉时尚,以高中档消费为主。环市东**商务美食区依托林立的**酒店和商务写字楼,引进了与**商务区相适应的多种流派的高品位的中西菜系:环市东主轴以中**餐饮为主,建设六马路以异域风情美食为主,淘金路以时尚休闲美食为主。面积约为0.3平方公里。目前,区内餐饮企业300多家。其中年营业额200多万元以上的企业就有20家。已形成了传统与新派粤菜并举,国内菜系云集,中西美食荟萃的**化商务美食区。

 

标签: 商务美食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