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乡美食街中档美食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名称:荔乡美食街

地址:荔园路至荔兴路

交通指引:省汽车站对面乘空调大巴637

所属菜系:风味美食街

特点:中档美食街

特色菜:客家菜

营业时间:09:00至凌晨02:30

停车位:设有停车位

荔乡美食街比较偏离市中心,因而少了喧闹嘈杂,平添了不少安静恬适。在用餐的时间里,你大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坐一隅,或三两知己一起从容地享受餐食的美味和舒适的环境。这里以经营中餐为主,兼有西餐、川菜、湘菜、客家菜、东北菜等多样化菜式,食客大可以选择符合自己胃口的样式。据了解,这些食肆的消费属中档,到这里来的食客以下班后在此用餐人士居多,价格十分大众化,每到吃饭时间,常常是同事朋友“下馆子”,大家因都是熟客,无论是**还是店员对顾客都如朋友般友好随和,这里给人的感觉是如在家吃饭般地随意自在,丝毫没有拘谨的感觉。

标签: 中档美食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