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香料打煲难以言说的香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沙姜鸡48元/只

大部分食肆皆以各自的菜系或莱晶命名作主打,但宝业路上的这家食店"十三香世家"就大打香料招牌,事关他们的大部分莱式均用自.家调配的十三香料作调昧,招镰食客。而所谓的"十三香"其实就是香料的混搭,虽然名字上叫十三香,但实际上师傅在调制的过程中早已不止用了十三种香料。

*近天气持续低温,煲仔自然莱大受欢迎。此时师傅推出的多款莱式,大多昧足,份量够大。用正十三香调昧的"猪大肠拼田鸡”师傅指定用猪肠头肉,爽口且大件。眼见红红的卖相,但却仅有一丝的微辣。其实十三香*突出还是香味!有了它,味道就能跳出来。羊肉煲也是有一种难以言说的香。对比起早前小记品尝过的浓味十三香小龙虾来说,这档子的十三香就反而显得恰好。

十三香羊肉煲58元

除了香料,香草也是店家必备的"味之精华"。在台湾当地常用的丸层塔番草,这里也是常用货。必点湖南土鸡做的"沙姜鸡",一掀开盖经已香气四溢,铺面再放大量的薄荷叶,让原本单一的味觉平添薄荷的清香。

餐厅名:十三香世家[访问餐厅]

餐厅地址:广州市宝业路37号铺

餐厅电话:137103841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