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体验乡村风味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山庄乡村风情掩映在城市之间

令人赞不绝口的豆腐

一直以为客家餐厅的酿豆腐是*好吃的,不过*近去番禺的西桥饭店觅食之后,觉得那里的酿豆腐才是我吃过的*好吃的豆腐,豆腐爽滑异常,煎得恰当好处,一点都不油腻,豆腐是自家酿制的,非常新鲜,里面还有淡淡豆腐花的味道。

餐厅招牌

以清淡见长的粤菜食材的新鲜是不少餐厅讲究的,但市区再怎么方便也还是要经过运输这道程序,新鲜度上肯定打了一些折扣,因此去近郊品尝农家菜,成为不少有车一族的美食爱好者生活的一部分。风吹绿油油的菜地,鹅鸭水间嬉戏,安坐池塘边,沐浴阳光享用午餐,这样的情景,便是番禺西桥饭店的缩写。和其他吃农家菜的地方一样,西桥饭店走的也是乡村路线,从外面看过去就是一大排档,不过有意思的是里面有个大水塘,水塘四周分别设有包厢和四人餐桌。

豉油鸡

菜式方面,选择的余地还蛮多的,除了大排档的那些菜式外,也有一些价格偏贵的野味,如鹿肉什么的。虽然服务员极力**野味,但我们还是选择了一些农家菜式,比如山坑鱼,虽然是简单炸了下,并没有加入紫苏等调味菜,也是非常好吃,蘸点盘底的酱油再吃,又是另外一种滋味。

芥菜,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菜心

和山坑鱼一样新鲜的自产的芥菜,蒜蓉炒的,铺盘时整齐地叠放着,好像盐水菜心,起初我还以为服务员上错了。菜非常新鲜,不过就是后悔叫厨师加了虾酱在里面,破坏了芥菜原本味道。豉油鸡的味道不过不失,不油腻,豉油的味道充分浸润,就是半只的份量有点少。自家产的酿豆腐是服务员**的,味道好就不多说了。三个人四个菜再加上米饭,*后买单100元,还是比市区要抵食一些的。

山坑鱼

西桥饭店

地址:番禺区大石镇沙溪大道(珠江花园斜对面)

电话:020-3450223334502888

标签: 邂逅完美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