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遍十余种西关美食搵食团再出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仅花35元,就能尝遍十多种地道西关美食?包括由清平饭店师傅制作的正宗青苹鸡、驰名海外的荔湾艇仔粥、香气怡人的香草陈皮绿豆沙,饱满的鲜虾蟹籽云吞面,香酥的烤乳鸽、鲜香的省城濑粉……近日,“味在西关——第二届西关美食节”派出的揾食团就带领十几个爱吃爱玩的街坊,将荔湾附近的美食美景一网打尽!

一票爱吃大军在泮塘美食园流连,每到一处,参团的街坊都要拿出自己的相机记录下美食图片。大家或狼吞虎咽,或小口啄食,或争先恐后,吃**食还要看美景,荔湾博物馆里西关大屋带你回到了旧时的生活,之后还在仁威古庙上炷香,祈求家人平安,生活顺利,不亦乐乎。

青苹鸡诱人多年。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团友都是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只要围在一个餐桌品尝美食,不出一会,大家都从陌生人变成了交谈甚欢的朋友。

揾食团活动组织者贺**说,这样的活动是荔湾区旅游**中心向市民和游客推出的,目前已举行了3次,先后尝尽了龙津路、上下九—宝华路,泮塘路的西关美食。为吸引市民和游客的眼球,泮塘美食园的许多特色美食店都挂上了“味在西关”的仿古锦旗。

另据荔湾区旅游**中心透露,去年底进行的“西关美食译名大征集”活动征集到了3820个有效译名,预计2月初,大家期待已久的西关美食译名就可正式公布了。

标签: 西关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