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档家常菜惠福东风味食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名称:惠福东风味食街

地址:禺山路至惠福东路

交通指引:102、107、108、地铁一号线

菜系:风味美食街

特点:中档家常菜

特色菜:潮菜、粤菜、东南亚风味美食

营业时间:10:00--凌晨2:00

停车位:部份商家有停车位

主要经营岭南传统特色美食和东南亚风味美食,以中档消费为主,既体现传统美食中的色、香、形,又品尝到东南亚的餐饮特色。禺山路——惠福东路风味食街位于北京路商圈内,自九十年代中期起逐渐形成。该食街充分利用毗邻北京路步行街的区位优势,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为目的,是北京路步行街餐饮功能多样化的体现。该食街的餐饮店档在装修格调、经营风格、食品原料选择、餐具选用以及烹饪手段等方面都****,既保了传统特色美食的色、香、味,又借鉴了外来饮食文化的特色和长处,中西结合,各见所长,是旅游购物一族餐饮消费的*佳场所。其中的禺山路作为广州古老和富有风情的一块地方,老摊老铺随处可见,是一个能吃到很多正宗广东风味小吃的地方。而惠福东路以前集中了一些港式面档和中式的小食店,但近年来却也吸引了几家特色异域风味美食进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