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萨的做法 教你七招做匹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匹萨pizza

“匹萨”(pizza)是一种由特殊的饼底、乳酪、酱汁和馅料制成的,具有意大利风味的食品,有人开玩笑说它的起源多少受了中国馅饼的影响——想学中国人把馅子包在面团里,结果没包好,歪打正着,**了“匹萨”。其实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就是匹萨的发源地,在罗马时代就有了,不过当时只是饼,并没有配料。那不勒斯人认为好的匹萨是“发得好的面团,和新鲜的番茄”,所以在那不勒斯*好吃番茄匹萨。

匹萨做法

1、在盆中打一个鸡蛋,放入自发粉和牛奶搅拌,揉成面团以不粘手为宜,醒2-3小时;

2、青椒、红椒切成丝,红肠、培根切成片,洋葱切成丁,备用。

3、取一块黄油在锅中熔化,将洋葱丁放入炒熟,加入蕃茄沙司翻炒,备用。

4、在不粘锅中略微放一点油,取一块醒好的面团,摊成饼状放入不粘锅中,注意开小*,不要烤焦。

5、与此同时在另一个锅锅中放一点点油炒熟培根,捞起。用锅中的省油炒红肠,捞起。再用锅中的省油炒青椒、红椒,可略放盐,炒熟后将刚才捞起的培根、红肠,倒入一起翻炒。

6、待饼两面烤成金黄色后(烤的时候可以有选择的一面多烤会、一面少烤会),将烤的多的也是就比较熟的那一面朝上,将炒好的洋葱和蕃茄沙司浆涂在上面,然后再放上炒熟的另一锅热熟料(青椒、红椒、培根、红肠)

7、*后将二三块芝士撕成小片晒在上面,盖锅盖用小*炒5分钟,待芝士熔化后你的匹萨就可以出锅了。味道可比必胜客铁盆匹萨。

 

标签: 匹萨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