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吃饭”,外卖网重庆高校上演烧钱大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元*能吃顿饭,你恐怕这是商家的噱头吧。但是从今年9月份以来,饿了么、美团网两大在线外卖网站开始*占重庆高校市场,并且打起了价格战。美团外卖网在高校**推出了“7元管饱”优惠活动,原本10-12元的套餐,现在都只需要7元,随后外卖网饿了么,将这个餐标降到了6元。两个网站还推出了限量的1元**区,*到的学生只需要花费1元就能够吃到大餐,多出的*则有网站补贴。

美团外卖的母公司美团网获得1亿美元的**,用于**多项业务,其中之一就是外卖,而今年8月份,饿了么也获得大众点评网8000万美元**,所以两家网站开始激烈的争夺外卖市场。到今年9月份,完成**后覆盖城市从原来的十几个增加到了上百个。

而高校的学生们也精明着呢?差不多的食物,掏出手机是哪家便宜定哪家,而周围的商家则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有些表示虽然有了网站的补贴,营业额明显上升,但是也有担忧,一旦哪天补贴取消了,销量就可能返回到原点,而商家们的无奈更多的,点餐的数量多了,但是来实体店的人少了,加上外送成本,实际利润反而少了,但是周围店铺都加入了,自己也只能被迫加入。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