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袁家岗菜市场里面,原汁原味的念味米线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这家念味米线对于袁家岗一带的好吃狗来说还是很出名的,不过对于自己去找的话就要费点心思,从五洲女子医院往谢家湾方向走进去,看见一个*安亭侯就往一条白色的板房地方走进去,进入一个小型菜市场,看起来像一个家属院的地方。这里就是巷子深的念味米线。

这里我们隆重**的是秘制番茄丸子砂锅米线,**自家出品的蘸水碟简直是太正了。端上桌的番茄丸子米线,一看色泽就让人觉得很舒服,番茄切成细细的颗粒,**熬制成了浓汤,据说还加入了高汤什么的,这个番茄米线的汤竟然有些老*熬出来的味道,非常浓郁香口。

念味米线的评价

煮了米线在里面的感觉清爽利索,一口米线一口汤**让好吃狗们大呼安逸。**介绍,还有猪肝米线也是人气产品,一字诀“嫩”。不过值得赞一下的是蘸水油碟,看似普通,但是海椒很香,就爱上椒麻的花椒,还撒了几颗香菜叶子碎末和葱花,**是很大的特色。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