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两年内有望体验空中列车,时速超过1000公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在重庆举行的第十届**超导体材料新理论新发现和新应用大会上,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专业人士参与,**们都非常看好重庆发展的超导新材料潜力。

超导体,是指某些金属或者合金在一定的高温状态之下,能够失去电阻,当有电流经过的时候,电流可以毫无阻力产生超强磁场。因为重庆市地形处于西部山区,架桥、修路的成本都很高,如果引入超导的创新理念和技术,开发出空中列车,就能够有效的将成本降低。空中列车不需要运行轨道,通过安装在地下可以产生磁场的装置,就能够让列车运行,所以我们需要的基建项目,仅需要输电装置和搭建站台就可以了。

但是空中列车的开发和投运需要漫长的过程,不过可以在一些游乐场所**建造,在未来的一两年时间内,室内游乐场可以推出这个游乐项目,届时市民们只需要花费十来元就可以体会空中列车呼啸而过的感觉。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