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酒店的啤酒屋万圣狂欢派对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是西方*为流行的节日之一,进入中国之后不少“过节”的方式都有了**的转变。万圣节的重庆鬼混攻略,并非只是单单体会西方万圣节的兴奋,也有一种追求新鲜刺激的压力释放感。

主城区*近的万圣节游乐攻略在哪里呢?10月31日下午17:30分开始,一直到凌晨01:30分结束,凯宾斯基酒店的普拉那啤酒屋万圣节挽狂派队,大胆的皇上你*炫*诡异的万圣节礼服吧,邀请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到这里狂欢。当天晚上不单是提供免费的化妆服务,精彩的排队气氛,特制的菜品,加上精心营造的“鬼屋”气氛,**让你瞬间high起来。

当然还有现场乐队助兴表演及丰厚抽奖礼品,这个万圣节,让我们一起来度过这个难忘又摄人心魄的万圣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