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春节放假方案 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过春节的习俗,渊远流长。春节是我国民间*隆重、*热闹、内容*丰富的传统节日,每逢春节普天同庆。今年已接近年尾,有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明年春节是几月几号?明年几号过年?2015年春节是几月几号?2015年春节是哪天?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明年春节是几月几号吧。

明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2015年春节是公历2015年2月19号,农历正月初一,星期四,天干地支是乙未年戊寅月丙寅日,十二生肖的羊年。

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

2015 年春节放假方案一:腊月二十七正常上班,腊月二十八号放假到正月初四(星期天),刚好放假一周时间,一共七天。2月15日正常上班,2月16日开始放假,2月17日放假,2月18日放假,2月19日放假,2月20日放假,2月21日放假,2月22日休息。2月23日开始上班。这种放假方式是*多的,一般公司都会人性化考虑到让大家放一个整周。

2015年春节放假方案二:腊月二十七正常放假或者是正常休假,腊月二十九(周二)开始放假,一直放假到正月初四(周天),一共放假六天。这种放假安排一般是属于那种小企业的放假安排。

2015 年春节放假方案三:腊月二十六(周六)开始放假,一直放假到正月初四(星期日),一共放假九天。也就是比如你的公式是双休的工作制度,那么上完春节前的一周周五以后,周六就开始放假,一直放假到第二周的周末完,2月23号周一开始上班。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放假安排,一般大型人性化的上市企业才会有的春节放假安排。

备注:以上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为小编预测,官方版本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将在2014年12月11日由***发布。


标签: 2015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