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从这里舌尖上的商机网开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随着B2B、B2C等电子商务模式的不断发展,网络招商也是方兴未艾,各大企业都想通过网络招商来扩大生存空间,获取更好的效益,但是网络招商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是说有一台电脑,随便敲一敲键盘就能轻松搞定的事情。在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而且各个网站良莠不齐的时代,只有找到一个信誉好、知名度高并且非常专业的招商平台,才能使自己的企业在万千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达到自己的目的。如何才能找到这样一个信誉好、知名度高、比较专业的网站,成为了另一个难题。

舌尖上的商机网8809食品行业招商网站。作为目前国内*大、*专业的食品类行业平台,公司网站以简单、易用、搜索功能强大为特点,为各类食品相关企业提供一个网上招商、原料采购与相关技术合作的专业信息交流平台!并且网站始终秉承客户是上帝的原则,用专业的眼光和技术,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网站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大容量、多形式的招商信息,而且全面及时的行业新闻资讯还可以让业主很容易的了解到当前的行业动态,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定制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让更多的代理商可以了解相关代理信息,随之而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订单。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已经给无数的企业带来了福音,而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

公司刘经理说,刚开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与网站客服进行了联系,注册以后,短短的几天,就有不少代理商和采购者给我留言,并且在网上我们就可以直接沟通,很快就达成了协议。为了取得更好的市场份额,公司变被动为主动,进行增值**,随后客户变得越来越多,这不仅使企业的业务量猛速增长,更使得我们的对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不仅让我轻松地做生意,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的同行,掌握一手信息,打造**服务,我们公司的签约客户越来越多,而且都表示要长期合作。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功效、低热量的健康型饮品,近期新推出各类别的纯净水、酸梅汤、薄荷水等,新口味、多规格、空间大、利润高。面向各市县区域诚招*家代理商。新口感、营养快捷,放心选择,**健康生活新时尚,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洽谈招商加盟。


标签: 食品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