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商机网 电商助您走上成功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行业越来越繁荣,电子商务平台得到长足的发展,网络招商也呈现旺盛增长的趋势,网络招商成了创业投资*热门的关键词,进而使得人们对招商加盟这个行业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借助网络平台进行招商加盟活动的企业和投资者呈几何级数增长,市场规模也随之扩大,据相关部门的预计,到2012年网络招商整体市场将以一个平均的水平持续增长,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0亿元。

但是由于国内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相对较晚,很多国内企业对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的认识还不够深刻,盲目投资,*终没有取到预期的网络招商效果,虽然有失败的,但是也有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成功的企业,河北沃沅饮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

河北沃沅饮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7月28日,2000年9月13日正式投产,前身是河北旭日集团生产基地、河北呈龙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集约化大型食品饮料企业。公司拥有南轻制造国内*大的600罐/分碳酸生产线一条、蛋白生产线两条。具有溶糖、调配、冷储、温罐、制冷、反渗透技术制水等行业内先进的工艺流程,生产碳酸、蛋白等两大系列十几个品种。产品以准确的市场定位,时尚的包装、**健康的口碑,**全国各地,备受消费者青睐。先后被河北省质量审定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产品”。

王丽明经理介绍说,当初选择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也是挺意外的,主要是听一个朋友介绍才来到这里的,经过初步的考察,发现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信息源非常的大,客户流量也非常的大,这才决定加入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成为其VIP会员,其附送的企业网站也为自己省了不少心。

刚加入会员没几天,就有不少的代理商和采购者发来合作意向书,经过我们的协商,迅速的达成协议,业务量每个月都要上一个新的台阶,发展也更加的迅猛。在为自己寻找代理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站认识更多的同行,进行信息的交流与互动,真正的让企业做大做强。

依托实体的力量,沃沅人逾十二年如一日。为广大代理商提供**的服务,成就其**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辉煌!!!

“谁获得客户,谁就获得市场”,这是商场亘古不变的真理。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作为中国*大*专业的食品类行业平台,竭诚为每一位想加盟的客户提供**的服务。选择舌尖上的商机网www.8809.cn,让您的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获得更多的客户,帮您赢得*大的市场份额。


标签: 成功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