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适合吃什么零食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零食同样带有一切零食的基本属性,什么是零食的基本属性呢?

(1)是全天膳食的一部分,其营养素的量应与正餐一起计于**的营养素当中;

(2)为正餐摄入不足时的进食形式,其营养素应与正餐互为补充;

(3)方便快捷;

(4)通常做为享受型的食物,是生活质量的标志。

要在枯燥的办公空间里坐上七八个小时不是件容易的事,况且还要思考问题,所以要减轻点工作压力或者想才思敏捷,大脑需要及时补充营养,抽屉里放的那些小零食就可以起到作用了。

含丰富的营养素,糖分和脂肪相对较低,是日常理想的零食,如坚果类的花生。吃零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当人们在紧张连续学习前后吃点坚果零食,如傻二哥小酒花生。其选用来自齐鲁大地的上等**大颗粒花生,营养相当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可以提高营养价值。花生的营养有助于提高大脑效率,从而使工作速度、准确性、记忆力等都会有一定提高。

这样既可以解馋,又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使白领时刻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避免饥饿的袭击而使胃难受。


标签: 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