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重奖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社会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依法查处食品安全违法案件,及时控制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天津**新规,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经查属实,*高可奖励30万元。

天津市人民**办公厅近日转发的《天津市食品安全违法案件举报奖励办法》明确表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有权对涉及本市行政区域内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该办法规定,每起案件的举报奖励金额一般*高不超过10万元,但对于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查处重、特大食品安全案件、消除重大食品安全隐患的,可以给予举报人*高不超过30万元的奖励。

对于举报违法制售、使用食品非法添加物、生产假冒伪劣食品的地下“黑窝点”“黑作坊”等人员以及生产经营单位内部或者食品业内举报人员,将适当提高奖励金额。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