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美食巡展来河南安阳啦~!吃货们的福音,你们准备好了吗~?一年一度的台湾美食巡展10月份进驻河南省安阳市!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大家想知道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久么?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在哪举行?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收门票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久么?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时间:2014年10月21日-10月30日,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23点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在哪举行?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文峰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文峰旺角广场

2014台湾美食巡展安阳站活动详情:

2014台湾美食将在安阳市进行,让安阳市民不用去台湾,也可以享受纯正地道的台湾小吃。

现场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场表演,包括模特走秀、歌星演唱、舞蹈、台湾电音三太子表演及抽奖等等。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免费“赠送”活动:

1、在10月21-30日期间生日,可凭身份证到现场免费赠送冬瓜茶一杯(每人只能领取一次);

2、当日消费满100元,可领取价值198元健身卡一张;

3、转发此信息到朋友圈,可领取价值198元健身卡一张;

4、持护照消费可领取价值198元健身卡一张;

5、大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抽奖一次;

凭台湾美食巡展宣传单页免费和三太子合影

凭台湾美食巡展宣传单页免费抽奖一次张张有奖品

说了那么多,吃货们*想知道的还是究竟会有哪些台湾小吃会亮相本次美食节吧,小编小小地透露一下,各位请接好口水。

台湾美食节必吃一

蚵仔煎

小科普:“蚵仔煎”闽南话为ǒuājīan,普通话译作“海蛎煎”,在台剧《转角遇到爱》里是念"偶哇煎",不要犯糊涂哦。

台湾美食节必吃二

臭豆腐

台湾美食节必吃三

大肠包小肠

台湾美食节必吃四

碳烤鸡排

台湾美食节必吃五

盆栽冰淇淋

台湾美食节必吃六

台湾水晶生蚝

台湾美食节必吃七

台湾章鱼小丸子

台湾美食节必吃八

台湾卤肉饭

台湾美食节必吃九

台湾珍珠奶茶

2014安阳台湾美食节有60家地道小吃及土特产,就不一一介绍了,邀三五好友,游走在文峰旺角广场一起畅品台湾美食,体验现实版舌尖上的台湾,安阳市民们有口福啦!带上您的家人,不用出远门,即可享受纯正的台湾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