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是条无止境的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如果能把产品做得更好,就要做得更好;如果能使产品更易于购买,就要让用户购买的更便捷。如果你不能把产品做得更好,或者把市场**的更广,你就要注意:你该就要创新了。

经营一家**意大利餐厅不是创业,因为**无意把规模扩大。经营麦当劳餐厅也不是创业,因为做出更好的产品不是他们的事。苹果是一家创业公司,因为它在提供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在不断扩大着市场规模。

品质和规模不是对立的,不是只能二选一的选择题。

品质衡量的是产品能为客户带来什么,规模衡量的是多少人使用它。

对创业者来说,品质和规模要并行不悖。创业者两样都要做好,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要创新了。

有品质无规模不是创业——它就像在森林中倒下的一棵孤零零的树。

有规模无品质也不是创业——那只是一宗普普通通的生意。而且这样的生意很容易被竞争对手*走顾客(甚至是员工)。

所有一直努力在更大范围上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的经营才是创业,所有做不到的都称不上是创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